介紹一下我的朋友們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就是我的未婚夫阿肥,他對球非常狂熱,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果然沒錯,雖然我嘴裡不想被許配給他,其實我的內心一直跟我說“不要再嘴硬啦!”

第二個是Kane,也是黃金葛格,我想找他玩,可是他都躲在Kane拔的腳下擺酷,所以跟他沒有那麼熟

第三個是今天認識的泡菜,是隻約克夏唷!聽說跟我差不多大,我今天對他汪了一聲,被拔拔罵,誰叫他黏我麻麻那麼近,我不過也“大聲”了一點,提醒他那是我麻麻,才不是在兇他呢!而且我也有給他呼呼ㄚ

麻:最好妳那一掌下去是在給他“呼呼”,他不要被妳給“呼”扁就好

等他可以出門時,我再給他“疼惜”一下吼!

麻:妳最好不要給我輕舉妄動

麻說ㄚ,我還有兩個朋友,跟我是同一家出來的,一個應該稱的上是我的表妹唷!她也叫FIFI,但她現在在高雄,再過一個月我就可以跟她還有Junior葛格一起見面了,等我見到Junior葛格後,如果我變心,阿肥葛格你不要見怪ㄛ

麻:我就知道,妳根本就是花‧蝴‧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