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動

這是搶劫

內褲套頭上

男左女右通通給我站好




瞎米?!

這招人家用過了

那就‧‧‧


男生露胸部

女生露小雞雞

通通站好不要動


阿木【找死阿妳!這裡只有我,更何況我沒有小雞雞】

嗚~~~
要什麼沒什麼

不玩了啦!





~~~~~~~~~~~~~~~~~~~~~~~~~~~~~~~~~~~~~~~~~~~~~~~~~~~~~~~~~~~~~~~~~~~~~~~~~~~~~~~~~~~~~~~
翌日


阿木【許夏天!妳又幹什麼?】



妳看不到我~
妳看不到我~~
妳看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