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要搞個番外篇呢!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把美好的事情
讓這件給打翻掉

話說我們走進這片草皮後
一路上我就看到狗便便、羊便便及牛便便
我怕這群狗寶貝們去弄到
所以我有看到的部份
就去拔草來蓋住
想不到還是發生了憾事

首先

知道這是誰嗎?

這是立志要當水牛的Oui




瞧他快樂的表情
彷彿心中有蝴蝶在飛~




瞧他
玩到笑的閤不攏嘴



第一次被O麻抓回來
一付還想去飛的表情
O麻不忍
想說反正就髒了
再讓他去吧!
結果這小子
還真的又去
裝水牛裝到不想回來
O麻只好再去抓小孩
Latte拔也去幫忙抓


這一幕是農家放的牛走來我們附近
O家兄妹一起趕牛的表情
不過我覺得O葛格是想說要去跟牛一起玩吧!?

那麼另外又是什麼事呢?
剛剛提到有
所以在走來走去的時候
會冷不防的丟顆新鮮的牛大便來
偏偏我家女兒
好好的淑女不當
偏要去做牛大便SPA
是怎樣?
有比較美就對了?

※以下的照片完全偷自Bingo家
原諒我當時氣到不想拍照



全身都是綠綠黃黃的穢物
我連碰都不想碰她
人家我還前一天才把她洗香香來見客說


比上次去嚕乾大便還糟糕




做完大便SPA很爽吼?
連頭毛都沒少做到咧!



好不容易妳不做臭臉天后
現在怎樣?
想轉行嗎?
好唄!
以後就叫妳大便天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