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老天爺忽冷忽熱
忽晴忽雨
讓大家感冒的感冒
發懶病的發懶病
長濕疹的長濕疹

而我家的流氓婆
奇怪的丟稿(台語)起來

以前要超過九點回家
才會有這種情形
現在不到八點就發生了‧‧‧

第一次

我以為我家下雪了


第二次
為娘的我只不過先去吃個晚飯
回到家也不到八點
﹝老拔去復健﹞

這是幹嘛?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下雨沒帶妳出門
又不是我的錯


第三次
為娘的跟為爹的
來個小小約會
在外面用個餐
回到家還是不到八點
在等電梯老木還跟老北說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抓狂
老北還說:昨晚有帶她去運動一下,應該還好吧!
還好吧的結果是這樣↓

許夏天!!!
妳是丟稿嗎?
還是想換新房子
房東的沙發搞成這樣
妳叫我簽約時要編什麼爛理由來解釋沙發變這樣

各位人客
這樣怎麼補才能天衣無縫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