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看到貝兒的慘事

我笑了個半天

後來...

又看到兜莉也發生了

害我緊張起這件事來

所以...

這事兒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
話說今天早上上班前
照慣例先帶夏天大小姐出門解放
如果前一天大小姐的嗯嗯比較軟
下一次我就會帶張報紙什麼的來接
這樣才不會黏在地上
然後再裝進塑膠袋

所以今天我在大小姐蹲下去後
趕緊將我手上的紙墊在屁屁下
大小姐嗯二顆小嗯嗯後
我還在納悶這不是大小姐的量後
她用半蹲的姿勢快速移動
並甩著屁屁
某東西乘著一條拋物線
咚!又掉了一顆出來
頓時我三條線
腦海中還在思考我要先去揀那一顆不在範圍內的
還是先把範圍內的包起來時...
大小姐的動作沒停過的在地上磨起屁屁來
心一驚『不是吧!真的嗎?』
趕緊把她屁屁給抬起
是的!
我家也出現了“卡便便”
來不及尖叫、來不及發呆
一手撐住她還想繼續磨地的屁屁
一手快速的打開塑膠袋當做手套
將她卡住的便便抽出來
這時她的小菊花周圍的毛已經沾到了
﹝不用問沾到什麼了吧!?﹞
這時腦中又快速轉動著
『靠!今天該不會又要遲到了吧?!』

快速解決完她屁屁的嗯嗯及地上的嗯嗯後
趕緊帶她回家處理屁毛﹝我想不出還有更好的名詞﹞

將她帶在玄關
一邊喝令她”stand”
一邊用小短手想撈濕紙巾
可是她卻一直想坐下
嗚~~~我可不想擦完屁屁還要擦地板
我的上班時間ㄚ...


原諒我沒拍到精采畫面
我想也沒人早上散步還隨手帶台相機在身上吧!
所以
請各位自行想像

幸好現在
早餐時間也過了
午餐時間也過了
要是晚上想起來還想吐的話
只怪你記憶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