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安妮貓我跟久沒見面的小學同學小聚
小聚到多小呢?
小聚到我平常七點到家  延遲到九點到家
夠“小”聚了吧!
原因無它
就是擔心家裡的小妞要吃要拉
所以早早就講好我不久留

結果回家看到的是這樣的歡迎式





是的!
這不是遭小偷
也不是被槍掃射到
完全是那個“劣”犬搞得鬼



我一看到
顧不得她還沒拉
先把她抱到廁所關禁閉再說
﹝為啥要抱咧?
雖然火大,我這個慈母仍然怕那個敗兒被東西扎到腳
然後來邊收拾  邊隔著門板念她
還給我哭
哭屁啊!﹝這時要先跟BOBO麻致敬一下﹞


看到我的周X倫跟我最愛聽的Bossa Nova音樂
被分屍在地板上

雖然周X倫不是我的愛人
但是這張可是有他的親筆簽名耶!

這張在我們缺錢時
好歹可以拍賣換些銀兩
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毀了



妳少在那邊給我裝無辜
妳簽名還我
也賣不出去
哼哼哼



麻【妳少在哪裡給我補阿面】


有沒有誰家要拆房子的?!
出租出去好吧!
還是誰有機密要件要處理掉的
保證碎糊糊
看不出情書寫給誰、內容是什麼
快來租吧!
不要再幫我拆房子了


~.~.~.~.~.~.~.~.~.~.~.~.~.~.~.~.~.~.~.~.~.~.~.~.~.~.~.~.
12/30後記
今早帶她去便便
發現便便裡有塑膠碎片
不知道肚子裡還有沒有
對她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有點擔心


哼!死小孩
妳搞壞我的東西
我還得擔心妳的身體
有沒有天理呀?!




這是不是笑人者
人恆笑之的鐵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