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經過中和時
看到新開了一間24hr的寵物用品店
好大間唷!
前二天
愛湊熱鬧的馬麻當然叫把拔帶我們一起去瞧瞧是怎樣的大
逛來逛去
小氣、愛錢的媽一點零食、玩具都不給我買
還是拔拔好
幫我選了一個刺蝟球
還怕我只有豬豬陪太寂寞
選了一個猴子頭給我當玩伴



這樣我就可以左擁右抱了
哈哈哈


.~.~.~.~.~.~.~.~.~.~.~.~.~.~.~.~.~.~.~.~.~.~.~.~.~.~.~.~

各位人客
不是我小氣,我是買得有理
那個什麼刺蝟球
隔天在永和寶X看只要27元,那裡要45元(皆以會員價計)
那個要價270元的猴子頭
隔天早上耳朵就裂了一邊
還不如那隻我在屈X氏買的69(or 79)元的豬豬來得勇
除了眼睛瞎了外
其它部位還是勇健健
噢!不好意思
小肚肚也破一康了
不過被夏天摧殘這麼久也值得了

話說晚上回到家
咬去她身邊睡覺覺的還是小豬豬
而猴子頭的下場就是


耳朵破康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