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麻,我好愛妳噢!

麻:哼!我看妳是愛“咬”我吧!?

Summer:拔,我也好愛你噢!

拔:我看妳也是愛咬我吧!?把我咬的傷痕累累,到時妳麻以為是外面哪個野女人抓的怎麼辦?

Summer:我好愛跟拔麻玩遊戲噢!

拔+麻:玩遊戲?如果妳稱“咬咬樂”是遊戲的話

Summer:可是拔麻都不跟我玩,玩一下就把人家嘴巴給抓住,我只好嗚、嗚、嗚的哭

Summer麻:你們難道黃金都是演技派的嗎?以為妳會痛,一把妳放開又開始咬了,是學不乖嗎?

Summer拔:就是嘛!還把人家咬流血,慘了!我會不會有狂犬病ㄚ?

Summer+麻:呃...你想太多了吧!@_@"

麻:但是小寶貝呀!愛我們就不要咬我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