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完年
是誰又搞了個遊戲出來
要大家收心?!
不怕不怕
還好我心臟有夠力
雖然被“兩”家點到名
(後記:還有第“三”家被我抓到囉!)
只回答一次就夠了吧!?

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A:我想想...台北方便、繁榮;墾丁天天像度假,讚!!


二、養老的地點?
A:瑞士囉!世界公認的優質養老處,不過呢...錢先準備多點再說


三、下輩子投胎當哪國人?
A:嗯...美國人不錯,財大勢大;歐洲人也不錯...生活品質佳


四、現在你最想去哪國地方玩?
A:我最貪心了,希臘、埃及、關島or任一歐洲國,我想去我想去~


五、最喜歡世界哪個城市?
A:嗯...等我遊歷各國後再向各位報告囉!



要點名嗎?
好!
一、WOM幫(一次叫三個^___^)
二、米奇林麻
三、正在西班牙玩的FIFI
大家就認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